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重温红色故事 振奋革命斗志

来源: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

2021-09-02
 重温红色故事 振奋革命斗志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7日,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举办了“重温红色故事 振奋革命斗志”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六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总结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相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信仰的力量》,机关各支部党员代表围绕“重温红色故事 振奋革命斗志”,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大家认为,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浸润在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里,徜徉在字字珠玑的红色家书里,进一步坚定了我们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题中应有之义。红色故事中鲜活的人物,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价值追求,重温红色故事有助于我们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汲取宝贵精神财富,激励我们砥砺前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效果显著,既是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再细化、再深化,也是对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教育引导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更加积极地在高标准建设优质葡萄基地、高效能加快战略投资合作和重大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全产业链融合发展、高起点谋划建设国家葡萄及葡萄酒产业综合开放试验区、高水平办好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等方面精准发力、务求突破,实现为酒庄(企业)办实事,为推动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开新局。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毅主持会议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持之以恒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不能有歇一歇、松口气的想法,要确保学习的势头不衰、力度不减、兴趣不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以讲政治的态度持续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学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持续深化学习。各党支部要坚持标准,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放在首位,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在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在推动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磨炼干事创业的铁肩膀。三是要扎实做好手头工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集众智所为,将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办出成效、办出水平,让此次博览会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成效、推广中国葡萄酒文化的最大舞台、最优展台、最好平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