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举办宣讲报告会

来源: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

2022-06-09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举办

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6月8日,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举办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自治区党校常务副校长、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郝彤作主题宣讲。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思明等班子成员,管委会各处全体干部、交易博览中心中层以上干部职工聆听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郝彤从“牢记嘱托,人民领袖与宁夏人民心心相印;担当使命,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阔步前行;奋楫争先,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宁夏篇章”三个层面作了深入宣讲。

  会议指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是必须抓好的长期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融会贯通学,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实践伟力,在思想上全面对标,政治上时刻对表,行动上坚决对照。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2020年两次视察宁夏时都对葡萄酒产业作出了重要指示,为葡萄酒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结合宁夏国家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和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两个“国字号”平台建设,结合帮助酒庄(企业)“纾困解难”等活动,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在葡萄酒产业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学”上入脑入心,在“用”上走深走实,在“干”上出新出彩,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