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用实干实效为酒庄发展谋出路解困难

来源:

2022-06-10
  在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两周年之际,贺兰山东麓园区管委会规划财务处党支部先后来到西夏区蓝赛酒庄和蒲尚酒庄,围绕葡萄基地建设、葡萄酒生产酿造、品牌营销和酒庄经营管理等方面展开实地调研。
    在田间地头,调研葡萄园灌溉用水、土地性质、天然气供应、5G网络应用、防洪设施建设情况,认真听取酒庄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并重点强调酒庄要防患于未然,认真学习执行《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2022年防汛应急预案》。
在酿造车间,对葡萄酒的年产量、葡萄酒品种、品牌、价位、销售及税收情况进行调研。走进仓储车间调研了库存及成品酒的储存条件,并与酒庄关于推动宁夏葡萄酒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进行交流。
通过调研,全面掌握酒庄企业的经营管理状况,梳理了酒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瓶颈,倾听了酒庄企业对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的建议,为下一步精准施策提供了重要依据。同时,在现场协调有关部门尽快解决酒庄天然气及网络不通等问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