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贺兰山东麓园区管委会产业发展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

2022-06-28
  6月26日,按照管委会机关党委《贺兰山东麓园区管委会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产业发展处党支部开展了“以十三次党代会为根基,创新产业发展处工作思路”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活动。
  产业发展处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同志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李甲贵同志讲党课,带领党员同志系统学习了十三次党代会上梁言顺书记的报告,回顾了宁夏葡萄酒产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号召广大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积极开展工作;要深入研究,系统谋划,做好“葡萄酒+”这篇文章;要夯实基础,补齐短板,促进葡萄酒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十三次党代会学习结合各自岗位和职能展开了讨论。
  黄思明主任就促进综试区创新发展、提高产业发展处工作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是宁夏葡萄酒产业发展的最高指引,发展路径很清晰,但怎么干、如何干好?是我们共同思考的问题。葡萄酒产业是一二三融合产业、长久产业,今天的所有努力都在为明天的发展打基础。综试区建设就是创新建设,每个党员同志要严格要求自己,更要有服务产区、服务酒庄、服务产业的意识,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他强调,统一思想的过程也就是解放思想的过程。年轻党员思维活跃,是未来产业发展的生力军,更应加强创新,学会换位思考,提前谋划,大胆想、放手干。
  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岗位和职能作了发言,表示将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围绕自身实际,全面落实管委会交办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