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多彩贺兰红为党庆生

来源: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

2022-07-02
  在党的101岁生日来临之际,宁夏国际葡萄酒交易博览中心在贺兰红酒庄举办“喜迎二十大,落实党代会精神,展示葡萄酒人风采”,组织近一年入职员工、公司业务骨干及中层以上干部开展了主题活动。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葡萄酒,当今世界殊”的伟大号召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合唱爱国歌曲、参观闽宁镇马瑟兰葡萄种植基地、观摩贺兰红酒庄葡萄酒生产车间、学习产区概况和葡萄酒礼仪、初阶课程及葡萄酒品鉴基础知识、葡萄酒市场营销课程学习、员工拓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过了一个难忘的党的生日,更加有力的促进了团结,更加坚定了投身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发展的必胜信心。
  主题活动选在党的生日进行,就是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歌曲,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为企业发展和贺兰红品牌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