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值班安排的通知

来源: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

2019-04-28
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值班安排的通知

  管委会办公室各处,交易博览中心:

  根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宁党厅字〔2018〕62号)《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宁政办发〔2018〕137号)、《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精神。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现就劳动节放假值班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值班岗位责任制。值班地点在闽宁镇,值班领导要在岗带班,保持联络畅通;处室负责同志和值班人员要24小时坚守岗位。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应急值守、信息汇总、综合协调等职责,坚决做到在班、在岗、在位,不得擅离职守或私自换班、找人代班。单位车辆除领导值班用车及应急用车外,一律停放在地下车库

  二、妥善处理重要紧急情况。放假期间,各处、单位要合理安排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有序运转。遇有群体突发事件和重要紧急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高效处置。不得迟报、谎报、瞒报漏报。

  三、严肃责任追究。自治区党委、政府总值班室和政府应急管理部门通过现场检查、电话抽查、视频点名、不定期检查等方式对节假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管委会办公室对值班人员擅离职守、不及时报告有关重要情况,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四、加强值班保障。值班人员在单位职工餐厅用工作餐。单位车辆除领导值班用车及应急用车外,一律停放在地下车库

  附件:2019劳动节值班安排表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

20194月28

  (此件公开发布)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