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酒庄故事

“五一”假期宁夏农垦推出多款新品葡萄酒

来源:央广网银川

2022-05-06

  记者从宁夏农垦酒业获悉,宁夏农垦借“五一”小长假推出包括今年柏林葡萄酒大奖赛荣膺大金奖的开元干红等多款新品葡萄酒。

  据介绍,宁夏农垦玉泉葡萄酒厂是西北第一家葡萄酒厂,目前,拥有全区最大的优质葡萄苗木繁育中心,建成优质酿酒葡萄基地6万亩,年生产能力4.5万吨。今年又启动建设1万吨葡萄籽皮渣深加工项目、葡萄酒蒸馏残液资源化利用项目,延伸产业链条;打造总面积106平方公里,集优质葡萄种植、葡萄酒及副产品加工、葡萄酒文化旅游为一体的产业融合发展的农垦葡萄与葡萄酒产业示范区。

  据了解,今年柏林葡萄酒大奖赛冬季赛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包揽了两个大金奖,其中就有宁夏农垦的“开元1984赤霞珠干红”。宁夏农垦酒业在产品研发中始终坚持传承和创新,通过对优势工艺和工匠精神的延续,打造迎合消费需求的高品质葡萄酒,今年主推的“开元1984干红”将以新形象面向市场,以平实的价格为消费者带来惊喜。(记者廉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