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葡萄酒文化 -> 教育

音乐与美酒的交融—宁夏葡萄酒飘香上海滩

来源: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

2022-11-08
  上海音乐学院喜迎建校95周年之际,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贺兰红、志辉源石、美贺、宝实、嘉地、利思、葡赞、长和翡翠、贺兰神、蓝赛、立兰、嘉地、旭域金山、原歌、夏木、海悦仁和、名麓、图兰朵等19家酒庄的获奖葡萄酒亮相上海音乐学院建校95周年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汇聚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等多个国家的专家学者、顶级音乐剧赛事评委、知名音乐剧演员、资深导演、制作人、评论家、媒体人、经纪人及一线的行业专家。通过举办高峰论坛、国际音乐剧大师课、巅峰演唱会、高水平教学成果展等活动,聚焦国际国内音乐剧领域的学术及行业发展前沿,共同探讨把握国际国内音乐剧领域的学术、科研及行业发展的趋势。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积极融入,探索“葡萄酒品鉴+音乐会”的宣传推广新模式,将葡萄酒与音乐相融,为“中国葡萄酒 当惊世界殊”增加文化内涵。

  这是继连续两年举办“贺兰山葡萄酒之夜音乐节”后,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与上海音乐学院的又一次结合,未来双方将继续坚持多样化合作和专业化交流,依托上音在国际、国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利用上海音乐学院在人才、教育和音乐文化等方面的资源优势,结合各类文化艺术、宣传推介活动等,加强葡萄酒产业与音乐艺术深度融合,实现宁夏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融合化推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