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将“组团”亮相中国国际名酒展

来源: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

2021-12-13
  12月12日,记者从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了解到,12月中旬,该中心将联合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携手22家酒庄精彩亮相第27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览会,并举行两场葡萄酒品鉴大师班活动,此次“走出去”将进一步打造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品牌优势,提升产区形象,促进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品的市场流通。

  据了解,中国(深圳)国际名酒展览会是国内最专业的葡萄酒展会之一,是全球酒企发布新品、宣传品牌、贸易撮合、市场对接及文化交流的主战场。此次参展,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将汇集上百款精品葡萄酒,充分展示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整体形象,同时还将在展会上为消费者展示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规划、精品葡萄酒展览、酒庄旅游推介等内容,让更多人体验到产区的风土魅力,感受银川葡萄酒产业发展成果。

  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会长苏龙告诉记者,这是银川产区第二次参加中国国际名酒展,目前,银川产区的葡萄酒屡屡在国际葡萄酒舞台上大放光芒,获得了全世界的瞩目,不可忽视的核心关键词就是“风土”,越来越多的人对这一方天地的风土感到好奇,在大师班上,讲师们现场为葡萄酒的爱好者们解开这一神奇密码。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通过展览展示、专场推介会、招商会等品牌活动推广,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取得快速发展,在全国聘请了一批葡萄酒讲师并推广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目前银川产区教程覆盖全国23座城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