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管理公开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党组关于调整各处职责的通知

来源:宁夏葡萄产业发展局

2018-02-01
  各葡萄产区市、县(区)林业(园林、葡萄酒)局,管委会办公室各处,联合会秘书处,宁夏国际葡萄酒交易博览中心:
  因机构变动,经研究,决定对管委会办公室各处职责进行调整。现通知如下:
  一、综合处
  负责协调管委会办公室日常工作,督办管委会办公室决定的重要事项;负责文电、会务、机要、档案、信息、保密、国有资产管理、政务公开等工作;承担机构编制、干部、人事、工资等工作;完成管委会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下设文秘科:负责起草管委会办公室的相关文件、讲话、方案、纪要等文稿;协调组织有关会议和活动;督办管委会办公室有关决议、决定等落实情况。
  二、产业发展处
  承担产区葡萄与葡萄酒可持续发展、对外合作与交流;负责产区葡萄酒教育培训、人才引进和培养等工作;承担葡萄全产业链发展与技术业务指导相关工作,研究提出产业发展技术标准,协调、参加相关政策法规与标准的具体落实;承担葡萄新品种、新技术、新装备、新模式的引进试验与示范推广,指导优新品种苗木繁育工作;负责产业园区综合数据统计上报;完成管委会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下设金融服务科:负责资金计划、财务及资本营运、融资业务等。
  三、规划建设处
  研究国内外葡萄与葡萄酒发展形势与产业发展政策,提出产区发展的中长期规划;负责产业园区全产业链重大产业建设项目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协调、监管工作,组织编制产区发展专项规划;承担产区环境综合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完成管委会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下设监督科:负责产业园区的质量监管、市场规范,协调做好产区监管与联合执法工作。
  四、机关党委  
  负责管委会办公室机关与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行业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政风行风建设工作,负责机关党的政治理论、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承担管委会办公室党组中心组学习组织和党组民主生活会组织服务工作,指导所属党组织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政风行风建设工作;承担管委会办公室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日常工作;做好管委会办公室宣传工作;完成管委会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
  (自治区葡萄产业发展局)党组
  2017年9月8日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