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管理公开

宁夏国际葡萄酒交易博览中心调整主要负责人

来源:宁夏国际葡萄酒交易博览中心

2022-12-21
  2022年12月20日上午,宁夏国际葡萄酒交易博览中心召开干部职工(扩大)会议,宣布企业主要负责人任免决定,园区管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处长,交易博览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思明讲话。

  会上,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文学慧宣布了交易博览中心主要领导任免决定,聘任叶黎明同志担任交易博览中心董事长,刘辛彧同志不再兼任交易博览中心董事长。随后,刘辛彧、叶黎明2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黄思明主任对刘辛彧同志任交易博览中心董事长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介绍了企业新任董事长叶黎明同志的基本情况,希望尽快转变角色、尽快熟悉情况、尽快适应岗位,充分发挥特长、大胆放手工作,切实肩负起企业领导责任。

  黄思明同志对企业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面对机遇和挑战破解难题、化危为机,要推行全员定岗定责,切实形成自上而下层层传导压力、自下而上一级对一级负责的管理体系;二要推行全员目标考核,着力解决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干与不干一个样等突出问题;三要推行全员市场销售,千斤重担众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切实通过销售让每一个人成为行家里手,解决企业当前堵点问题;四要推行全员薪酬绩效挂钩,树立危机意识,实行末尾淘汰,切实让想干事、能干事的人得红利、有地位,让混工资、混日子的人坐不住、有危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