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第51届世界侍酒师大会将在中国宁夏举办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9-10-09
“宁夏你们准备好了吗” 来自世界侍酒师大会主席的问候
——第51届世界侍酒师大会将在中国宁夏举办
  法国当地时间2019年10月8日,第50届世界侍酒师大会期间,2020年世界侍酒师大会授牌仪式暨贺兰山东麓产区专场推介会在法国香槟产区举办。
  活动上,世界侍酒师大会主席安德鲁面向63个会员国、中法酒庄代表发出“宁夏你们准备好了吗”庄严而充满信心的问候,并代表世界侍酒师大会向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授予第51届世界侍酒师大会牌匾。 “宁夏贺兰山东麓是现代化、专业化发展非常高的产区,未来潜力无限。”安德鲁主席对宁夏办好2020年世界侍酒师大会充满期待,信心满满。
  2020年世界侍酒师大会在宁夏举办代表着首次国际性葡萄酒大会落地宁夏,标志着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国际化步伐又迈进了一大步。届时,将有来自63个世界侍酒师会员国代表、冠军侍酒师、国际媒体、酒庄代表共500余人齐聚宁夏,在葡萄酒人才培养、葡萄酒教育、葡萄酒文化推广方面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并宣布世界十大旅游产区评选结果。
  据悉,在今年9月2日举办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旅游嘉年华活动上,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先生揭晓了第一届中国最佳葡萄酒旅游产区投选活动结果,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拔得头筹,将代表中国与63个国家同台竞技,决出世界10大葡萄酒旅游产区。目前,其他国家最佳旅游产区评选活动正在开展,最终,每个国家评选一个最佳旅游产区。
  当天的活动上,法国侍酒师协会主席郎比内品鉴了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后也称赞,中国葡萄种植技术、葡萄酒酿造技术发展迅速,葡萄酒品质很好,很棒,很高端。
  据了解,世界侍酒师大会已有50年的发展历史,在葡萄酒教育和管理、人才交流、推动葡萄酒产业发展等方面经验丰富,具有广泛的国际影响力。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已整装待发,做好了再出发的一切准备工作,我们将以世界侍酒师大会为契机,围绕品牌发展、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切实把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这个实体进一步做大做强,努力打造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经济体、国内乃至世界一流的葡萄酒产业高地。”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