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湘陕粤三省葡萄酒经销商云集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0-07-20
  7月17日,仲夏午后,伴着清凉的夏雨,从深圳飞来的CA3513次航班落地银川河东机场,自此,来自湘、陕、粤三省的葡萄酒经销商正式集结完毕,开启了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洽商之旅。
  经销商团队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物馆,详细了解了中国葡萄酒发展历史及宁夏葡萄酒产业发展现状,并与宁夏葡萄产业主管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助理马永明在座谈中表示:“开展葡萄酒交流合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湘陕粤三省尤其广东是国内重要的葡萄酒消费市场之一,更是宁夏葡萄酒产区主要目标市场。今后我们会邀请越来越多的经销商、爱好者走进产区,出台更多优惠政策,推动产区葡萄酒培育品牌,占领市场。”
  “从国家到自治区对宁夏葡萄酒产业的关注越来越大,相信随着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在国内外影响力的不断扩大,一定会带领中国葡萄酒占领更大的市场份额。我们做为行业协会愿意助一把力,推动宁夏葡萄酒产区影响力不断扩大。”深圳市酒类行业协会秘书长杨克建感慨的说到。
  参加座谈会交流的葡萄酒经销商一致表示:“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会成为市场的主要选择之一,我们非常看好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对其充满信心。”
  经销商团队一行还深入产区长城天赋、美贺庄园等酒庄参观、交流、商洽,并达成合作意向,发挥经销商的传播优势和产区葡萄酒资源优势,与产区酒庄合作共同打造产区品牌,扩宽产区葡萄酒销售渠道。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