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宁夏贺兰山东麓银川产区葡萄酒京东自营专区正式上线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1-12-13
  12月10日,宁夏贺兰山东麓银川产区葡萄酒京东自营专区正式上线运营,这是银川产区在京东平台上的唯一官方授权自营旗舰店,将成为银川葡萄酒在京东平台的展示和销售窗口。目前首批入驻的有美贺庄园、蒲尚、迦南美地、圆润、立兰、贺兰山、夏桐等多家酒庄,其他精品酒庄将随后陆续入驻。

    


  宁夏贺兰山东麓银川产区葡萄酒京东自营专区页面

  今年4月28日,在2021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经销商大会上,京东集团与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共同签署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就京东自营贺兰山东麓银川产区旗舰店、“贺兰山东麓银川产区旗舰店+葡萄酒农场”产业运营平台建设等项目达成了战略合作。经过7个多月的筹备、沟通、洽谈,在“双十二”来临之际,开张运营。

  贺兰山东麓是京东零售一直重点关注的中国葡萄酒产区,也是京东零售的重要业务组成部分,银川产区的葡萄酒产品质量和市场推广有口皆碑,有着广泛的消费者基础。此次自营专区的运营是京东集团与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战略合作的关键实施落地,京东平台将为产区搭建销售桥梁和渠道,精准推送消费者,推广宣传。

  今年以来,银川市先后举办2021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春季经销商大会、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专场品鉴洽谈会、华东五城的城市巡展、发布《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教程》、参展上海ProWine国际葡萄酒烈酒贸易展览会及春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等一系列高质量发展活动,形成独具产区特色及适合产区发展的推广模式,产区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深受业界关注和消费者好评。

  “贺兰山东麓银川产区葡萄酒京东自营专区是银川产区打造的‘一体一会两展一巡一培’线下产区推广模式的完美补充,此举标志着银川产区形成了‘线上线下结合、请进来走出去结合、国际国内展会结合、课程与葡萄酒爱好者结合’的全方位、多元化产区推广模式。”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理事长苏龙说。

  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芳表示,近两年,银川产区做了大量的品牌推广工作,目的就是促进销售,银川葡萄酒要在产品品质的基础上,品牌和销售“两条腿走路”,让产业综合效益进一步提升。贺兰山东麓银川产区葡萄酒京东自营专区是银川产区线上销售的突破口,搭建了产业销售新渠道,是消费者与产区面对面沟通交流的窗口,是产区品牌效益的延伸。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