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新质产品,抢占成都!宁夏葡萄酒大单品“贺兰红”在春糖展现多重魅力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4-03-25

  “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者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口感偏甜、易饮的葡萄酒在年轻消费群体中备受欢迎。”3月16日-3月19日,宁夏葡萄酒大单品“贺兰红”亮相2024年成都春季糖酒会,创新推出的“贺兰红茉莉花茶干白葡萄酒”一开展就深受经销商及葡萄酒爱好者关注,打开了葡萄酒饮用的新方式,工作人员介绍,该酒将中国传统茉莉花茶的清新芬芳与优质干白葡萄酒醇厚口感的完美融合,呈现出别具一格的风味。

 

  在精品酒店展上,贺兰红在香格里拉酒店二楼设立了独立展位,并在展位的一侧精心展示了其全系列精品葡萄酒,并主动出击线上直播渠道,在“春糖”期间借助抖音与支付宝直播平台,巧妙实现线上线下的互动与融合。在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举杯贺兰山”新品发布会上,资深葡萄酒讲师小皮讲解了“国礼葡萄酒”贺兰魂英雄版珍藏干红葡萄酒与“创新特色葡萄酒”贺兰红茉莉花茶干白葡萄酒,不仅充分展示了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土条件,更向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消费者和酒类爱好者分享了贺兰红葡萄酒的卓越品质与创新魅力。贺兰红所展现的独特风土备受赞誉,赢得宾客们的一致好评,吸引众多经销商咨询和洽谈。

  贺兰红的精彩不止一处,多重魅力在“春糖”得以充分展现。

  作为备受瞩目的酒类展览,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联合WineCon在设置品牌主题展位,带来100余款来自全球的CMB获奖酒,贺兰红三款在CMB严苛的盲品评选机制下获得高分的葡萄酒高调亮相。在同期举办的“CMB世界金奖酒”主题大师班上,北京农学院教授李德美带领嘉宾解读贺兰魂英雄版珍藏赤霞珠2018干红葡萄酒风土密码,这款酒曾获得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组委会授予“类别最佳”(Revelation)特别嘉许奖、中国产区红/白静止葡萄酒款最高分,现场赢得一致好评。

  布鲁塞尔国际酒类大奖赛组委会主席卜度安·哈弗一直致力于推动全球酒类文化的交流与提升。他曾表示,中国葡萄酒在布鲁塞尔大奖赛上获得非常多的奖牌,说明中国酒企的酿酒技艺非常高超,和国外酒企相较也毫不逊色。对应在消费市场上,人们对酒类的消费习惯在改变,不再一味追求低廉的价格,而是对酒的品质要求更高,而“贺兰红”大单品却以百元的售价就可以让消费者喝到高品质的葡萄酒,是迎合市场的首选。

  “贺兰红”是由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按照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品牌发展的要求,结合市场需求和国人饮食习惯,统一规划、整合资源、精心酿造,推出的满足大众消费需求,定位为“产区旗舰大单品”的国有品牌。目前,“贺兰红”已建成贺金樽、贺兰红两家现代化酒庄,拥有3万亩高标准酿酒葡萄种植基地、国际一流的生产酿造设备、齐全的葡萄酒文旅设施。酒庄顺利举办三届中国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多次接待国内外贵宾,同时酒庄积极拓展葡萄酒+教育、艺术、健康等新业态、新模式,把酒庄建设成为集葡萄酒互动体验、艺术创作、体育竞技、健康休闲为一体的产区旅游新地标。

  自2018年推出以来,“贺兰红”取得了无数成绩,品牌效应迅速释放,先后被评为“25国冠军侍酒师联合推荐——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酒庄酒”;联合国代表餐厅2019年采购用酒;2022年被选为世界互联网大会指定用酒,同时亮相第77个联合国纪念日活动,成为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并荣登国宴酒单,在外交活动中作为国礼,赠予来访国宾。(记者 王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