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疫情防控显担当 获赠锦旗受赞誉

来源:

2022-12-08

  12月8日上午,金凤区上海西路街道逸馨苑社区送来印有“风雨同舟战疫情,携手抗疫显担当”字样的锦旗,表达对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党员干部职工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谢意。

 

  “9·20”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园区管委会第一时间响应区直机关工委号召,主动担当,下沉一线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物资调度、转运及分拣、帐篷值守、人员信息登记、扫码查验、秩序维护等工作。据统计,园区管委会先后共派出21名党员干部职工,分布在金凤区逸馨苑社区、阅海湾社区,兴庆区大兴镇,累计开展服务达97人次,累计服务时长776小时。他们身着防护服、手持大喇叭,不怕苦、不怕累,奋战在抗疫一线,驻守在抗疫战场,用辛勤汗水和无私付出守护社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自上海西路街道逸馨苑社区的锦旗是对贺兰山东麓园区管委会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后,贺兰山东麓园区管委会将按照区直机关工委和园区党工委的工作安排,严格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制度,为提升基层治理效能贡献“紫色”力量,展现“紫色”担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