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征集“学习强国”宁夏学习平台“塞上江南 美丽宁夏”摄影作品的通知

来源: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

2020-09-07
关于征集“学习强国”宁夏学习平台“塞上江南 美丽宁夏”摄影作品的通知

产区酒庄(企业):

  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联关于开展“学习强国”宁夏学习平台“塞上江南 美丽宁夏”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宁宣发〔202046号)要求,近期,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联合自治区文联面向全区开展“塞上江南 美丽宁夏”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为了宣传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提高产区影响力和知名度,充分展示酒庄风采,面向酒庄(企业)征集摄影作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塞上江南 美丽宁夏”为主题,集中展现贺兰山东麓葡萄产区酒庄故事、庄主故事、酒庄历史及文化、餐酒搭配、葡萄园种植等,生动反映近年来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的变化,助力脱贫攻坚、生态建设及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成就。作品应紧主题、导向正确,容积极向上、画面鲜活生动。

  征集时间

  2020年10月9日(星期五)前。

  、奖项设置

  根据主办方奖项设置情况,设优秀组织奖5个,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30名,入选优秀作品80幅,对组织先进单位颁发证书,对获奖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

  、征集要求

  1.每个酒庄(企业)至少上报5副优秀作品。

  2.投稿作品须为电子版照片或扫描转化为电子版照片,图片格式为JPG,图片长边不小于2000像素,单幅文件不低于3M。

  3.投稿作品应有简短文字简介,内容应包括作品名称、作品的必要描述,主题明确,表清晰。投稿作品请发送至邮箱945942281@qq.com,并注明作品标题+拍摄者姓名+手机+工作单位

  4.所有图片应具有原创性,投稿者应对作品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作品版权归活动主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结集出版、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

  、作品展播

  入选获奖作品将在“学习强国”宁夏学习平台展播。并在宁夏文联文艺网报选发,宁夏摄影家协会微信平台发布。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

2020年9月7

  (此件公开发布 联系人:陈  露  13995368724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