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葡萄酒旅游 -> 酒庄展示

铖铖酒庄 (Domaine Cheng Cheng)

来源:宁夏葡萄酒官网

2018-03-16

   

  酒庄概况 

  铖铖酒庄坐落于宁夏银川市镇北堡镇昊苑村,注册成立于20103月,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酒庄认真从原料抓起,纯天然精工酿制,生产的干红葡萄酒结构完美,酒香浓郁,在法国橡木桶中陈酿18个月以上。酒庄致力于打造中国宁夏高端酒庄品牌。 

  酒庄产品2012年在法国勃艮第大学举办的品酒大赛中代表贺兰山东麓产区荣获中国十大教学用酒殊荣,并写入法国酿酒教科书。2013年在DSW中国精品葡萄酒挑战赛中入选中国十佳葡萄酒。2013年荣获VINALIES国际品评赛金奖。2015年入选素有法国葡萄酒圣经之称的《贝丹德梭年鉴》,同期荣获德国柏林葡萄酒大奖赛金奖及2015贺兰山东麓博览会金奖。 

  葡园风貌 

  酒庄拥有标准化酿酒葡萄种植基地 1000 多亩,种植有赤霞珠 500 亩,美乐 150 亩,霞多丽 100 亩左右。种植采用“厂字型”架型,管理精细。土壤主要以砂石土为主,保证了葡萄品种的优良生长。 

   

  庄主、酿酒师 张铖 

  

  酒庄庄主及酿酒师 

  张铖,铖铖酒庄庄主,国家一级品酒师、酿酒师,美国认证高级侍酒师。是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最年轻的酒庄主和酿酒师,经营自己的酒庄,酿造优质葡萄酒,从一个学习服装设计的人才转行成为一名酿酒师。 

  酒庄顾问团:法国克洛维斯专业酿酒技术团队 CLOVITIS LIM-ITED - OENOTEAM,它的创始人是吉尔·巴尔盖(Gilles Parquet ),十大国际酿酒师之一,与米歇尔·罗兰齐名,师从现代酿酒学教父埃米尔 ·菲诺 (émile Peynaud )教授。OENOTEAM 团队有着丰富的技术,扎实的实地操作经验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团队同时给多家圣埃美隆名庄园和波美侯产区名庄园提供技术资讯和支持,这些庄园有著名的白马酒庄、飞卓庄、卡侬庄园等多家 1855 上榜名庄。团队目前在法国尤其是波尔多行业内知名度非常高,拥有的酿酒技术实验室是行业内最专业的实验室之一,在国际葡萄行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 

  品牌佳酿 

  酒庄推出了三款优质的葡萄酒,年产高端干红葡萄酒 50 吨,分别为 a 类静嘉,b 类逸圃,c 类甄系列,均为干红葡萄酒。产品定位划分为三个档次,不同档次产品的价格及所占比例为:高端酒 488 元,占50%;中端酒 198-288元,占 40%;低端酒88-98 元,占 10% 

  1、静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年产 1 万瓶,488  / 瓶,获得 2015 年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金奖,2015 年度夏季柏林葡萄酒大奖赛金奖; 

  2、逸圃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年产 2 万瓶,288  / 瓶,获得 2013VINALISE国际品评赛金奖; 

  3、甄歌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年产 5 万瓶,198  / 瓶,获得2015 年中国葡萄酒金羊奖首奖。 

   

  

  销售渠道:酒庄自营 

  联系方式:  18995468888     13895415550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