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葡萄酒旅游 -> 酒庄展示

宝实酒庄 (Chateau Baoshi)

来源:宁夏葡萄酒官网

2018-03-16

  

  酒庄概况 

  银川宝实葡萄酒庄有限公司始建于2012年,位于银川市西夏区 

  镇北堡昊苑村,总投资680万元,建筑面积334亩,其中酿酒葡萄种植区310亩,防护林9亩,道路及广场硬化面积10179m2 ,景观绿化面积8796m2,葡萄生产区464m2,建筑总面积969m2(含生产车间地上一层,地下酒窖一层,办公区、会所区域地上二层),设计年生产量80吨。庄名“宝实”中的“实”字具有两层寓意,一是寓意庄主 

  做人朴实,做事务实的性格特点;另一层寓意来源于“实”字与“石”谐音,寓示着酒庄的发展决心——做贺兰山下一颗璀璨发光的宝石! 

  酒庄整体建筑风格,采用中国传统的红砖筑成,部分建筑通过青砖与贺兰卵石的结合点缀,创造了具有不同风格特点的建筑群,彰显了古朴优雅的中国建筑风。 

  葡园风貌 

  目前,酒庄共种植酿酒葡萄310亩,栽培品种有赤霞珠、梅鹿辄、马瑟兰,土壤以砂壤土为主,含有砾石,其耕性和肥力较好,通气透水,供肥保肥能力适中,耐旱耐涝,严格执行高标准的葡萄园管理工作,良好的土壤条件和高要求的栽培管理确保了葡萄原料的产量与质量。 

   

  酒庄庄主及酿酒师 

  庄主康增,生于19752月,大专学历。 

  酿酒师王振平,生于1965年,博士,系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质量控制研究室栽培生理岗位科学家;宁夏葡萄产业(栽培)技术支撑体系首席科学家;葡萄与葡萄酒教育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员。 

  品牌佳酿 

  酒庄设计年生产能力80吨,实际总产量达20-30吨,目前,仅生产干红葡萄酒,酿有昊苑宝石红赤霞珠干红和梅鹿辄干红葡萄酒这两种酒款。 

  2012昊苑宝石红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年产30000瓶,零售价868/ 瓶,会员价300/瓶,获2014中国葡萄酒发展峰会Lan DAgata大师推荐奖。 

  销售渠道:零售;酒庄会员直销 

  联系方式:13895316855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