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葡萄酒旅游 -> 酒庄展示

贺兰红酒庄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0-06-13

  贺兰红葡萄酒是按照自治区关于葡萄产业要注重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品牌发展的要求,由宁夏国际葡萄酒交易博览中心在闽宁镇成立宁夏闽宁情葡萄酒有限公司,结合市场需求和国人饮食习惯,统一规划、整合资源、精心酿造,推出的满足大众消费需求的高品质大单品葡萄酒。自2018年推出以来,成为自治区60大庆指定用酒,被评为“25国冠军侍酒师联合推荐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葡萄酒,被联合国代表餐厅作为2019年采购用酒,荣获2019“一带一路国际葡萄酒大赛和第八届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大金奖,成为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提倡的国人喝国酒的首选葡萄酒,并荣登国宴酒单。目前,贺兰红葡萄酒已出口香港、比利时、新加坡、德国等国际市场,在国内一二线城市销售旺盛,口碑良好。

  为进一步打响品牌、开拓市场,根据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以葡萄产业助力闽宁镇经济发展的要求,宁夏闽宁情葡萄酒有限公司在闽宁镇注册成立了贺兰红酒庄并开始实施贺兰红酒庄建设项目。结合已建成的闽宁红酒街、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教育学院,以及建设宁夏贺兰山东麓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试验区核心区,把闽宁镇建设成集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葡萄酒研学游、休闲度假、葡萄酒销售于一体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产区总部经济中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