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一带一路侍酒师大赛

首届丝路经济带25国冠军侍酒师挑战赛在杭举行

来源:浙江在线

2018-09-10

  浙江在线9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严粒粒)西湖边,酒香浓。9月8日,首届丝路经济带25国冠军侍酒师挑战赛杭州站将在杭州拉开帷幕。活动由宁夏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号召发起。

  9月起,参赛的25国冠军侍酒师代表将在中国9个城市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体验中心,进行比赛和宣传推介活动。本次活动中,诺伯特·科瓦奇(Norbert KOVÁCS,匈牙利)、安德烈·伊万诺夫(Andrey Ivanov,美国)、贡柴罗·特龙科索(Gonzalo Troncoso,智利)、乔治·达特思默莱(Giorgi Dartsimelia,格鲁吉亚)、梁伟建(Weijian·Liang,新加坡)、张聪(Christian Zhang,中国)、孙昕(Jasper Sun)等侍酒师将全程参与杭州站活动,他们在现场对30款参赛葡萄酒进行盲品打分,评选出8款最佳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贺兰山东麓产区酒庄无数,这一场评选的结果将成为现场杭州酒商们的独家指南。

  侍酒师们的比赛固然紧张激烈,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集中亮相则更值得期待。来自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30家酒庄将集中展示推介各自葡萄酒,各家酒庄的庄主、酿酒师也都亲临一线,与杭州的朋友们把酒言欢。近年来,宁夏葡萄酒产业坚持走国际化、高端化、品牌化发展之路,主动对标国际市场,加大与国际葡萄酒界的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