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一带一路侍酒师大赛

国际侍酒师挑战赛在武汉举办 宁夏葡萄酒来助阵

来源:大楚网

2018-09-13
  9月11日,首届丝路经济带国际冠军侍酒师挑战赛武汉站在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拉开帷幕。经过国际侍酒师团队的品鉴评分,8款产品脱颖而出,入围推荐酒款。近两百位武汉酒类经销商、餐饮渠道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与国际侍酒师一同体验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与湖北菜的邂逅之美。

  本次活动中,来自多个国家的侍酒师全程参与,他们在现场对30款参赛葡萄酒进行盲品打分,评选出8款最佳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这一评选结果也成为武汉酒商们的独家指南。

  侍酒师们的比赛固然紧张激烈,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集中亮相则更值得期待。9月11日下午,来自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30家酒庄集中展出推介葡萄酒,各家酒庄的经理人、酿酒师亲临一线,与武汉的朋友们把酒言欢。

  自由品鉴后是一场晚宴——25国国家冠军侍酒师联名推荐葡萄酒推介活动。晚宴以餐酒搭配的的形式进行,8款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搭配风味独特的地道湖北菜。晚宴上,现场所有嘉宾在侍酒师的介绍和引领下品鉴8款经国际侍酒师评选推荐的葡萄酒。其中,来自格鲁吉亚的侍酒师乔治 达特思默莱Giorgi Dartsimelia身着古老的武士服亮相晚宴,令现场嘉宾大开眼界。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