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酒香飘进京东总部!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课程携手庄主“走出去”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2-02-28
  近日,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课程携手庄主走进京东总部首场活动在北京举办,蒲尚酒庄庄主姜婧与产区课程认证讲师柳森为50名京东总部人员及葡萄酒爱好者带来一场精彩的产区课程,现场座无虚席。

  “活动效果超出我的预期,后来的朋友都是站着听完课程。”姜婧说,这次活动使大家加深了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的印象,同学们非常积极,很多人立马下单或分享给亲戚、朋友。还有人要求我今年带大家去产区游玩,本来两个小时的活动,一直延续到三个多小时,听着大家称赞贺兰山东麓美酒,心里很开心。

  柳森作为银川产区课程第一批认证讲师,也是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文化与成长部高级经理,他表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与京东结缘已久,彼此早已在产区品牌推广和销售突破上达成了深度合作。此次创新课程模式,首场就收获良好效益,大家在取得官方认证后,希望尽快开启产区探索之旅。未来,我们还会探索更多合作推广模式,联合京东相关海外业务部门带动国产酒庄走进国际市场。

  此次活动由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发起,京东成长中心与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共同承办,计划通过持续性推广活动,让庄主们与京东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风土多样性,爱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扩大产区影响力和市场销售力。目前已确定参与的酒庄有夏桐、迦南美地、圆润等酒庄。

  据了解,《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教程》首发以来,已开设了线下课程78期,培训人数1399人,覆盖27座城市,产生的直接销售额过百万。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芳表示,将继续发挥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品牌优势,持续招募产区课程讲师,出台讲师支持政策,将产区课程的推广作用持续放大,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教程》及配套的培训推广体系打造成国内葡萄酒产区课程第一品牌。 (记者 王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