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开课超百期!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课程带动销售超2000万元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2-07-01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6月29日,记者从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获悉,随着全国13城同步开展的14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课程落幕,有着“中国‘醉’火葡萄酒产区课程”之誉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课程已开课111期,覆盖29座城市,培训人数1937人,产生直接销售额200余万元,带动销售超过2000万元。

  QQ截图20220629211308.jpg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课程基于银川产区“一体一会两展一巡一培一平台”体系,意在助力银川产区葡萄酒品牌市场营销体系建设和产区品牌建设。自2021年5月8日第一课起,截至今年6月中下旬,银川产区课程已覆盖29座城市。银川产区课程打破传统“你说我听”的单线葡萄酒教育风格,尽可能打造接近大家自然消费葡萄酒的场景,通过体验式教学鼓励大家爱上银川、爱上银川葡萄酒。

  今年以来,银川产区又与京东强强联合,携手产区酒庄主们走进京东总部,开展系列课程分享活动,持续扩大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认证课程的影响力,利用京东优质平台资源,带动优质酒庄的美誉度,扩大市场影响力和销售机会。

  QQ截图20220629211320.jpg 

  “银川产区课程为我们带来了非常有效的宣传推广作用,加深了客户对我们酒的印象。”蒲尚酒庄庄主坦言,讲师就相当于一座城市酒圈的名片,对于开拓这座城市的市场奠定了扎实基础,更是拓展经销商的好机会,可以说,讲师也是酒庄酒企的城市代理商。

  作为闻名中外的葡萄酒旅游目的地之一,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一直是很多旅游爱好者心目中的旅游胜地。针对此,银川产区还多次开展了旅游式课程。“银川产区课程体系独具一格,内容设置合理,运营管理到位,是讲好贺兰山东麓风土以及中国葡萄酒风土的良好机会,更是讲师与产区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的好机会。”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认证讲师韩雪冰最近刚与银川产区对接完成了110万元的销售订单。(图片由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提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