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贺兰山东麓再添一颗“紫色珍珠”!又一处葡萄酒庄开庄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2023-05-29

  “6年前,首彩集团与宁夏法塞特'因爱结缘'。因一瓶葡萄酒,开启了6年的热恋之旅。今天,我们终于可以大胆地对外宣布:我们‘结婚’了!”5月28日,宁夏百事活法塞特庄园董事长丁洁杨一番深情的“表白”,赢得了在场来宾热烈的掌声。当日,“深圳首彩集团伙伴大会暨百事活法塞特庄园开庄大典”在位于贺兰山东麓产区的百事活法塞特庄园隆重举行。

  

  空中俯瞰百事活法塞特庄园。 

  作为进口葡萄酒领军企业,首彩集团深耕葡萄酒行业近30年,拥有三个自主品牌,庄园分布全球9个国家的经典产区,产品销售全球23个国家及地区,从种植、酿造、生产、销售到文化传播,打造了可持续发展的全产业链。百事活法塞特庄园位于贺兰山东麓产区核心区,种植酿造基地3000余亩,涵盖赤霞珠、美乐、西拉、马瑟兰等优质酿酒,是宁夏核心产区最早一批获得国家种植酿造双有机认证的庄园,也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授权庄园之一。此次双方联手,旨在以“两棵树酿一瓶酒”的珍稀产量,打造“有机晚采”这一具有突破性的种植酿造技术,成就“柔韧优雅、甘润平衡”,极具强劲生命力的中国有机晚采干红,让宁夏葡萄酒飘香全国,推动中国葡萄酒走向世界。

  

  与会嘉宾共同为“百事活法塞特庄园”揭幕。 

  

  与会嘉宾参观园区沙盘,聆听讲解人介绍园区情况。 

  庆典仪式上,与会嘉宾共同为“百事活法塞特庄园”揭幕,并为30多位爱心树认养大使颁发了荣誉证书、举行了认购签桶仪式,9人被授予“荣誉庄主”称号。

  随后,参加庆典的300多位经销商代表和宾客们参观庄园的有机葡萄种植园和生产车间,聆听酿酒师介绍葡萄酒酿造工艺,并品尝醇厚芬芳的美酒。

  

  品尝香醇的美酒。 

  据了解,百事活法塞特庄园是首彩集团在国内的首个葡萄酒庄园,正式开园以后将全面对外开放,至此,贺兰山东麓核又添了一处葡萄酒旅游打卡胜地。

 

  

 

  (宁夏日报记者 李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