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好看好玩好地方!2024年银川市重点客源地旅行商文旅踩线活动启动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2024-04-16

  “入口幽香,口感柔和,回味悠长,我很喜欢。”4月14日,广东杰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海盛为贺兰山东麓的葡萄酒点赞。当天,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的闽粤旅行商踩线团推介会暨“行游塞上湖城 畅嗨大美银川”2024银川市重点客源地旅行商“百城千社”文旅踩线活动启动。

  来自广东、福建的64位旅游批发商代表走进宁夏,他们将用6天时间,走进镇北堡西部影城、贺兰山岩画、水洞沟、沙湖等景区,品尝宁夏美食、美酒,体验“塞上江南 神奇宁夏”的独特魅力。

  2024银川市重点客源地旅行商“百城千社”文旅踩线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枸杞原浆、二毛皮等特产吸引来宾围观,银川文旅资源推介、特色节目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人人都知道宁夏枸杞好,我们在福建炖汤也经常会用到枸杞。”福建泉州宝中旅行社负责人陈志荣表示,“此行让我们更加深入地认识了宁夏,期待更多人关注宁夏、双向奔赴、彼此成就,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宁夏特色产品吸引旅行商关注。

  据了解,银川市在“走出去”推介宣传基础上,联合商务、葡萄酒产业、体育等部门多向发力“请进来”,从“百城百站”文旅大篷车驶过的长三角地区、京津冀地区、川渝地区等100个重点客源城市邀请千家旅行商来银踩线。通过实地考察银川市旅游景区、星级饭店、特色旅游街区、夜经济消费集聚区、特色产业等,体验变化、共谋发展。

  旅行商走进志辉源石酒庄品鉴贺兰山东麓葡萄酒。

  旅行商在水洞沟景区乘坐骆驼车游览。

  近年来,银川市充分挖掘贺兰山下、黄河两岸、长城内外、葡萄酒堡、大美湿地、塞上田园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等优势文旅资源,创新打造新产品新业态,让银川从“好看”到“好玩”转变,旅游接待人次和旅游收入双双再创新高。(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张雪梅/文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供图)

责任编辑: